close


100.12.29 星期四 剖腹產後第五天 今天超級烏龍 原本以為今天是出院日 結果不是!!


幸虧昨天下午就先問護士..護士說他們的住院時間切點是以中午12點來計算ㄉ


所以我是從100.12.25星期日中午開始計算+5天 出院日100.12.30星期五中午以前


所以一切都是我搞錯沒先問清楚 一直以為100.12.25星期日那天就算第一天


所以起床後就先規劃今天要先做哪些事..及明天出院ㄉ相關準備


先打電話給保險員問我剖腹產理賠相關事宜 因為術後傷口去疤凝膠及美容膠 還有人工皮


這些都可以先買起來 然後詢問醫院這些項目會開在出院收據ㄉ哪個項目 是否符合我保險理賠?


然後預約醫院ㄉ洗頭服務..婦兒安這提供院內美容室洗頭 但是只有星期一和星期四這兩天才有


所以打電話向護士預約...哇~今天ㄉ洗頭我排第6位   洗頭服務人員是從下午2點才開始洗


看來輪到我洗應該是下午5-6點惹!! 這裡預約洗頭ㄉ幾乎是月子房ㄉ媽媽 因為是免費ㄉ


而我呢?必須自費200元 心想:沒關係啦!!  要不然出院後不知要多久才能洗頭------->!<



中午~我又預約來親餵母ㄋㄟ  順便想試一試  體驗美樂醫院專用型電動吸乳器


結果阿...護士說我太脹 幫我手擠也不太順  還不適合用電動吸乳器


護士說:用電動須等乳腺非常暢通才適合!!  所以我就沒體驗到這台ㄉ功效?



每次都這樣...吸沒幾口  就ㄛㄛ睏




餵完ㄋㄟ  剛好嬰兒室開放時間 順便再去看Mina 結果她哭哭被塞嘴嘴吃



餵完ㄋㄟ 上來病房沒多久 就接到通知可以洗頭ㄉ電話 才15:00點多  洗完頭後真的超級舒服


洗髮師洗完後是用兩支吹風機同時吹乾頭髮 所以很放心!!  頭髮吹的超級乾ㄉ~~~



接著我去1F藥局先買嚕人工皮X5個 美容膠X4 防水紗布X2 舒達美去疤痕凝膠X2


在婦兒安:以上這些東西(包括手術用玻尿酸防沾黏貼片)都必須自行在婦兒安1F藥局先購買好


藥局會先開立臨時收據 屆時要出院再把這臨時收據交給辦理出院的人員


她會把這些東西開立在材料費及手術室耗材裡  這樣私人保險理賠都可幾付喔!


不過怡潔是確定剖腹產前就和我ㄉ保險人員先詢問過 所以每家保險公司理賠條件不同


建議看到此文ㄉ媽媽格友們  自己要先和自己ㄉ保險公司詢問清楚!!



其實下面這防水紗布..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用的上??  反正有理賠 就先買起來



舒達美疤痕凝膠  我也不知道它ㄉ去疤效果好不好??  等我使用半年後在鋪文上來分享


這一條才10g而已 貴三三ㄛ!!  1條要價2800元 我一次就拜嚕2條(反正是保險理賠)


1條約可用3M 2條剛好半年 舒達美是新一代有歐洲証書核准唯一可以用在傷口的除疤凝膠哦!


舒達美官網http://www.stratamed.com/



如何使用?  第一次使用要先用酒精棉片消毒頭端  然後用剪刀剪去欲擠出凝膠頭端一小部份即可


然後建議早晚各使用一次 將凝膠塗於傷口薄薄一層 等凝膠乾後 就會形成一保護膜




3M美容膠



人工皮



防水紗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