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05  20:00媽媽打電話告訴我 嚕嚕咪被車撞   奄奄一息  然後走了 ~~


嚕嚕咪是我和老公認識 老公送給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一路陪伴我們相識到結婚


嚕嚕咪陪伴著我們近12年多的日子 雖已經是老狗 但是牠總是蹦蹦跳跳活力十足


因為Mina的到來 我漸漸忙碌 甚至沒時間好好照顧牠 牠總是被關在籠子裡


其實心裡很捨不得  尤其是坐月子時牠更可憐 擔心mina小抵抗力差 所以幾乎關2個月


一直到我回到職場上班 媽媽答應讓嚕嚕咪去她那邊 我想這樣也好  至少有媽和妹陪牠


這樣才不會一直被關在籠子裡很可憐!!  不過要送媽媽那邊 我就有顧慮  因為擔心車多問題


而嚕嚕咪總是亂跑亂衝 很危險 果不其然 這還是發生了 


其實很兩難 擔心牠被關沒人陪 又擔心亂跑車多危險


有了孩子後 生活會面臨許多必須犧牲的事情   嚕嚕咪 我好捨不得你 永遠懷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