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是當媽後的生活樂趣...憑尿布空袋換尿片試用包 撿到便宜就覺得很爽!!


延伸閱讀101.08.15 存嚕好多個月的尿布空袋..終於可以換尿布嚕(丁丁藥局換尿布)


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40668



其實如果現在才看到我部落分享的朋友們...可能去換都來不及嚕..真是抱歉!!...


不過臉書是怡潔好友就可馬上被分享到因為時代進步 現在臉書分享是即時全民運動


所以我目前幾乎都將我所知道的媽寶好康...或者是其他好康


第一手的在臉書上分享(以前是以部落格分享為主)



上圖片是昨天意外發現...所以在臉書分享媽寶好康^_^〜


明天起家樂福憑尿布空袋(幫寶適空袋除外喔)


可兌換幫寶適尿片試用包,5月29日開始,數量有限,換完截止!


原來阿...家樂福也會有憑尿布空袋換尿片試用包活動喔...而且不用憑消費發票


丁丁比較麻煩...都要憑不限金額發票+尿布空袋 才能兌換..



上圖是家樂福的DM...尿布上頭那2行不起眼的小字....就是憑尿布空袋換尿片試用包活動喔


102.05.29 開始兌換 全台限25000份 換完為止 我想今天就立馬被煥光光嚕!!!


怡潔換購尺寸~通常當然媽媽都是以小孩現階段使用尺寸為主來做更換


我的小建議是換M或XL這2種尺寸比較划算喔!


因為M號有5片,L號和XL號都是3片裝,所以假使L和XL取捨


換XL比較划算喔-因為一樣都是3片裝...當然XL大片划算...不過也要評估自己小孩大小隻問題


我們家Mina大隻...大腿超有肉ㄉ...所以換XL大號 就算現在包起來鬆鬆的 也比較舒服!!



看看上面12包戰利品---好開心 換得好快樂喔.....灑花轉圈中!!


這是一大早,趁上班前跑去安平店家樂福換來的戰利品12包尿片\每包5片


ps:感謝好多好心人幫忙協助兌換,因為一人限拿一尿布空袋兌換..所以現場拉嚕好幾位好心人幫忙換


(還有安平家樂福是24h營業,所以凌晨過就算5月29日,就可開始兌換)


當媽後,月底接月初,就是研究這三家藥妝(台安/丁丁/啄木鳥),比價尿布優惠好康


其實購買尿布我知道剪標是最便宜的,但是我不喜歡家裡沒尿布屯貨的感覺


通常剪標有限幾天才能購買一次,我都是每個月初注意DM   一看到我貫用品牌尿布這期有優惠價


通常此時又會有買幾包送玩具的活動,再加上之前搜集的小面額優惠折價卷1包可再抵扣20〜30元


這樣購買起來超有成就感,一來更便宜,二來賺玩具,三來享受當媽這種短暫的樂趣!




臉書打卡優惠也可利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