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13~江家二女兒-小龍女蛇寶寶誕生嚕(怡潔剖腹產下4043g的江寶貝 Kelly)


延伸閱讀~100.12.25~百年聖誕兔寶誕生嚕(怡潔剖腹產下3952g的江寶貝 Mina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914.tw/article?mid=36921&prev=36924&next=36412&l=f&fid=135


時間才短短1.5年而已 我又再度躺在產檯上準備生第二胎嚕!! 其實和本身從事醫療有關


坦白講我心情很平靜 一點緊張都沒有 加上這是第二次經驗了 預期會進行中的事都知道


這一次和生老大一樣 我們是自己翻農民曆 避開刀沾日 然後挑選4天去問天公伯撥杯


結果日子就在連續3個響杯選定嚕今天102.06.13 星期四 農曆五月初六 是端午節隔天 很好記!!


印象中生第一胎其實前一晚我睡的不好!! 因為那晚我好珍惜寶貝還能在肚子踢我ㄉ感覺


這一次我也睡不好!!因為2個小時要做一次NST!! 而且這胎有老大Mina要照顧 背顆肚子很不便


所以從7-8個月時候 我就好想好想快顯卸貨.....這是兩胎不一樣ㄉ地方!!


今天也是看早上9點後c/s 不過今早生產的人多 我約09:40才被推進去產房做準備


同樣ㄉ醫師和麻醉師 大家都孰悉


接著麻醉師先要我捲成蝦米狀..開始找部位準備麻醉 一點都不痛..


很快~我只覺得我的腳變的好重好沉重 起初還會重到很不舒服!! 因為肚子壓迫到呼吸


麻醉師請我做深呼吸動作 她說:Baby出來後就比較舒服..接著下半身沒感覺的被插尿管剃毛消毒


然後感覺肚子有被移動...沒一會兒 莊醫師說:怡潔 Baby頭太大 我要用真空吸引輔助一下


結果一下子 我聽到Babyㄉ哭聲了!! 雅真姊一旁說:怡潔等會兒 小孩先處理完再抱來給妳看


看到小孩那一剎那..眼淚還是感動ㄉ流下來 這次的感覺是..和Mina好像


接著孩子出去見爸爸嚕...我也被打針休息睡覺去!! 醒來時已在恢復室 依然 和第一次相同


我對麻藥還是有強烈副作用!! 我還是吐嚕!! 而且比第一次嚴重 這一次有要求打止吐針


回到病房後 昏昏沉沉ㄉ 皮膚也和上一次同樣 好癢!! 這一次沒有在第一天排氣


我只覺得我直流汗 冷氣吹不涼 皮膚又好癢...這一天我極度不舒服 晚上也睡不好 好痛苦!!



上圖...這是生產前請老公幫我照ㄉ 紀念!! 護士誇我將上一次傷口照顧很好


疤痕都不太明顯嚕....可是又要在這重新劃上一刀嚕



上次沒拍到防沾黏貼片....這次只剩下防沾黏凝膠 一樣價錢13500元就一支針筒裡裝透明糊糊ㄉ東西


諾貝爾生化可吸收---內視鏡用 台灣唯一之凝膠狀抗沾粘產品


主要成分為自體交叉連結之玻尿酸


利用其黏稠及附著於傷口的能力,有效形成屏障避免術後沾黏之發生



kelly是大隻寶 4043g 比Mina姊大 91g



Kelly和媽咪的第一張合影



我和Kelly 還有接生莊曉婷醫師合影



這一次沒和爸爸合影 因為推出去確認身分四肢健全 就直接推入嬰兒室嚕




這是雙寶比較圖....Mina和Kelly 是不是很像?!



以下是出生所做的檢查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