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生產 (106).JPG

 

C/S第五天:
#免費體驗乳房疏通肩頸按摩
#明天要出院回家好開心
#三寶Dora寄養嬰兒室2週
#開始當乳牛擠奶生活

💗今天身體狀況一切好,子宮收縮痛和傷口痛都明顯改善,

腸脹氣情況仍有,藥物使用,醫生建議多走動,藥物作用,我一天排便次數也達3次,都是稀便。

🎅今早9:30通乳師帶我到6F安安Spa中心,

"免費體驗"幫我用遠紅外線超音波方式先疏通乳房,

精油按摩疏通,還有肩頸按摩,整個體驗療程90分鐘,按摩完,真舒服。

😱感覺相隔4年後,婦兒安不斷再進步,衛教師及產後衛教擠奶這塊作的很用心!再這之前,

我這個第三胎,總覺得回憶擠奶是一段痛苦的路,但,這次產後因為衛教師的用心,

讓我很得心順手擠奶,奶量竟然比之前多,讓三寶妹Dora較有口福,喝比較多母奶。

👶明天早上就能出院,但三寶Dora會繼續住嬰兒室兩週,

我先回家坐好月子養好身體,再來接三寶回家,所以,今天也先將三寶衣服送去嬰兒室置放。

 

三寶生產 (109).JPG  三寶生產 (107).JPG三寶生產 (108).JPG三寶生產 (111).JPG三寶生產 (113).JPG三寶生產 (1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愛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